English ►

EN

美光生醫擁有完整與堅強的研發團隊,除了專業的配方設計之外,整合葛萊美醫美集團旗下的專業整形外科與皮膚科醫師。

以專業代工服務為核心業務,致力於提供品牌商整合性的創新服務,更了解美粧市場快速變遷的趨勢,快速反應流行,從市場趨勢的預測,到創新配方的設計與規劃,不斷進行創新及技術上的突破,透過最完整的產品開發規畫、配方開發、包材挑選建議,並且透過兼具效率與彈性的製程與產能,提供客戶全方位的解決方案,提供客戶健康、安全、衛生的國際化高品質產品。


我們將客戶視為我們重要的合作夥伴,以協助客戶建立具有競爭力的產品組合為目標,透過全方位專業服務平台,提供一站式高品質服務。

一站式高品質服務,
專業保養品代工平台

一站式高品質服務,
專業保養品代工平台

聚焦於客戶的需求與滿意,著眼於長期利益與價值的組織學習 我們深知,若我們無法持續的幫客戶開發具有競爭力的產品,無法幫客戶創造成功的品牌與產品,我們將無法獲得成功,公司要獲利之前,必須先幫客戶創造足夠的價值,這是我們經營的中心思想。 所以我們將焦點放在客戶的需求與滿意,將70%的精力投入於滿足目前客戶的需求與滿意,而將30%的精力用來預測與學習如何滿足客戶「未來」的需求。

企業經營和市場競爭一樣,是一個動態的學習過程,而企業的價值將反映在持續性的組織學習與企業文化之中。

保養品的需求是以專業代工服務為核心業務,致力於提供品牌商整合性的創新服務,更了解美粧市場快速變遷的趨勢,快速反應流行,從市場趨勢的預測,到創新配方的設計與規劃,不斷進行創新及技術上的突破,透過最完整的產品開發規畫、配方開發、包材挑選建議,並且透過兼具效率與彈性的製程與產能,提供客戶全方位的解決方案,提供客戶健康、安全、衛生的國際化高品質產品。我們將客戶視為我們重要的合作夥伴,以協助客戶建立具有競爭力的產品組合為目標,透過全方位專業服務平台,提供一站式高品質服務。

成為生技整合
創新服務的領導廠商

友善環境 
創造永續的服務價值

美光生醫自成立以來,除在美妝保養品製造服務業中謀求最大成就,同時也善盡企業公民責任,積極與員工、股東、客戶、供應商等利害關係人建立良好互動,共同追求環境共生與永續未來。

友善人文、友善環境的產品開發專案拒絕動物實驗,配方設計以肌膚生理學為出發點,追求肌膚使用的安全與舒適性。

全系列配方使用友善環境原料無SLS界面活性劑、合成香精、螢光增白劑、漂白劑、動物衍生成分。可降解面膜布料,減少面膜珍珠膜使用。 無增加地球環境負擔化學物質,從簡去雜,純淨保養。

協助客戶導入友善環境,永續資源的包裝材料減輕包材重量、選擇可回收、再生能源材質(鋁製品、生物塑料、PET、PLA、不含雙酚A等等)、可重複使用或充填包材。 持續導入綠能節水,與自動化的生產系統。 運輸 成分優先考慮台灣本島原料,降低海外運輸來台排碳率。

友善環境 
創造永續的服務價值

美光生醫自成立以來,除在美妝保養品製造服務業中謀求最大成就,同時也善盡企業公民責任,積極與員工、股東、客戶、供應商等利害關係人建立良好互動,共同追求環境共生與永續未來。

友善人文、友善環境的產品開發專案

拒絕動物實驗,配方設計以肌膚生理學為出發點,追求肌膚使用的安全與舒適性。

全系列配方使用友善環境原料

無SLS界面活性劑、合成香精、螢光增白劑、漂白劑、動物衍生成分。可降解面膜布料,減少面膜珍珠膜使用。 無增加地球環境負擔化學物質,從簡去雜,純淨保養。

協助客戶導入友善環境,永續資源的包裝材料

減輕包材重量、選擇可回收、再生能源材質(鋁製品、生物塑料、PET、PLA、不含雙酚A等等)、可重複使用或充填包材。 持續導入綠能節水,與自動化的生產系統。

運輸

成分優先考慮台灣本島原料,降低海外運輸來台排碳率。